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征集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科学研究的有效结合,鼓励学生直接参与教学科研人员的社会调查类项目,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实效性,服务教学科研,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调研项目。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教师,重点为经管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

  二、选题要求

  调研项目应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重大问题和社会民生热点问题,符合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特点,具有时代性、育人性和可行性。即项目选题要具有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突出时代特征,适应政策要求;能够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便于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和价值的实践成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易于实践,无重大安全隐患,贴近学生实际;注重形式新颖,选题视角独特,突出青年特色。

  三、注意事项

  1.教师根据调研项目相关内容,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推荐表》(见附件),于4月27日前将纸质版交到北绣山活动中心109办公室, 电子版发送至liuyexing@nwsuaf.edu.cn。 

  2.校团委将从征集到的调研项目中遴选若干予以立项,并协助学生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及跟踪落实。调研项目若为在研科研项目,项目负责老师应担任该团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并负责学生志愿者的培训和后期实践论文的撰写指导。 3.暑期实践项目调研费用由课题组承担,调研成果归课题组所有。

  

  联 系 人:刘业兴      郎蕊

    联系电话:87092447    87092170

  校团委

  2018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