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农学院第一届“薪火相传”博士学术论坛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研究生学术交流搭建一个新的高水平平台,我院特筹办农学院第一届优秀博士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以“博学笃志·求是创新”为主题,旨在激发我校研究生科研学术兴趣,倡导研究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在刻苦钻研的同时,勇于创新,培养科研探索能力,同时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团结和谐,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

活动时间:

2018427 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

农学院216会议室

注意事项:

1.规范论坛秩序:论坛正式开始时间14:30,论坛开始前30分钟签到并发放论坛记录表,汇报开始后将不再进行签到和发放记录表,严禁代签、代领。

2.此次论坛邀请了评委嘉宾老师,为保持会场秩序良好,在会议中间设置了休息时间,所以请各位参会人员务必保持会场安静,请将手机调至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和进出会场。

3.关于论坛报告人的摘要,会后我们将会统一发放至研究生各群,大家可自由下载阅览。

4.与会人员并务必保管好个人物品,论坛结束后,带好随身物品及垃圾。

5.活动开展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负责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