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多媒体教学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帮助授课教师尽快适应新技术条件下的教学手段和掌握新设备使用方法,农学院联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多媒体教学培训。现将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4月25日(本周三)下午16:00-17:30

  二、培训地点

  南校区三号教学楼3T21教室

  三、培训内容

  1. 智能云白板(主要包括智能板书、多媒体标注、智慧云平台三大部分),具有简洁、强大的教学功能,板书自动云存储、轻松录制微课堂、高度融合office、多媒体等特点,实现无尘化、智能化、简洁化的教学环境,提高教师教学效率,为学生提供随时随地的学习环境。

  2.教师现场操作演练以及疑问解答。

  四、主讲人

  杜莹

  五、有关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组织老师按时参加。

  2.参会人员应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

 

农学院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