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第九周教师提升培训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18年春教师提升培训计划的安排,本次系列培训第17、18、19场将于第九周举行,现将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专题培训17:
      培训主题:基于移动端的翻转课堂实施
      主讲教师: 陈  妍
      培训时间:4月23日(第九周周一)下午14:30-17:.30
      培训地点:南校区数字化楼120室
      培训类型:教学工作坊
      培训内容:利用手机免费APP软件构建“移动”、“云端”、“交互”的电子课堂。
      专题培训18:
      培训主题:网络辅助教学平台的建设与使用
      主讲教师:梁东丽
      培训时间:4月24日(第九周周二)下午14:30-17:.30
      培训地点:南校区数字化楼120室
      培训类型:教学工作坊
      培训内容:教学网络平台的搭建、学习单元的规划、资料的上传和管理。
      专题培训19:
      培训主题:课程试拍试讲体验交流
      主讲教师:智慧树团队
      培训时间:4月27日(第九周周五)下午14:30-17:.30
      培训地点:北校区6B52教室
      培训类型:教学沙龙
      培训内容:微课、校内SPOC、在线开放课试讲、试拍、学术照免费拍摄。
     上述专题19为教学沙龙形式,限5-8人参加,拟参加的教师可点击https://www.wjx.top/jq/22600482.aspx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即为报名成功。
     上述17、18专题每场限45人报名,即日起接受报名。拟参加的教师可点击https://www.wjx.top/jq/22598781.aspx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即为报名成功。如有疑问请致电87080241。
     为保证培训质量,请报名教师按照培训时间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全程参加培训。

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