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接收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诚挚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调剂到我院。

  一、接受调剂的条件

1.申请调剂的考生报考专业需与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即专业代码前两位数为09或07),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2.学术型硕士要求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专业学位要求通过四级考试,小语种要求通过四级考试。

3.学术型硕士要求本科毕业院校为985或211或设有研究生院高校;专业学位要求至少省属重点综合类大学;

4.全国统考成绩暂以总分大于280分,英语大于45分,专业课不低于65分为准。此要求若低于以2018年全国线,以国家线为准。

5.符合1、2、3条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硕士, 未录取为学硕的考生优先调剂,按照复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二、调剂报名

1.即日起至国家线公布前填写《2018年农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7999407@qq.com,我们将按照申请表到达的先后顺序登记。

2.学术型硕士原则上按照报考方向调剂,部分方向不予接受调剂;

  3.在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公布之后,所有达到国家A类地区线的调剂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对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将电话通知本人来我校参加复试。

  三、上述要求若与2018年教育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文件规定为准。

  联系人:赵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82752

  

  附件:1.2018年农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2018年农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

                                                                                                                                                                                                                                                                  农 学院

                                                                                                                                              2018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