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本周三(1月10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农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院党发〔2015〕16号),学院决定每周三下午7、8节以系(室)为单位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现将本周三(1月10日)下午学习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1月10日(周三)下午16.00点

    二、地点:各支部自行安排

  三、参会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学习内容:学习讨论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双一流建设的相关文件(详见附件)

  五、会议要求:1.请各系主任安排1月9日参加学校双一流建设会议的教授委员会教授进行辅导学习。2.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按时参会。3.请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通知和组织。

  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从本周开始在学院网站对2018年每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公示,请各系(室)认真做好签到记录。

  附件: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学习材料

  

  

  农学院

  2018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