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三秦楷模”王辉教授事迹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王辉教授精神,使学生从中受感悟,明确成长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并努力为之奋斗。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向“三秦楷模”“陕西省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获得者王辉教授学习的系列活动。现将内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我院的“三秦楷模”“陕西省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获得者王辉教授是全院职工的优秀代表和身边典型,他的身上展示了新时期农业工作者的职业道德风范,勇于吃苦、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广大学生要在其先进事迹的不断学习中,提升自身知识、技能水平,升华思想,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

  三、活动内容

  1. “身边的典型,学习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

  时  间:11月上旬

  对  象: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2.种子质量检测技能竞赛。以“西农979”为主要品种。

  时  间:11月中旬

  对  象:大三年级及以上的全体学生

  3. “学王辉、明目标、定措施、见行动”主题班会。

  时  间:11月

  对  象:各本科学生班

  四、活动安排

  各项活动会依次展开,届时会有详细的安排和通知,请各位同学勤于思考、不断创新、积极参与!

  

  农学院

  2017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