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和学院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有关工作通知的精神,10月25日至10月26日,学院按照专业方向分六组进行了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本次应参加考核160人,申请延期10人,未参加考核2人,实际参加考核148人。

通过个人汇报,专业考核小组评定推荐,学院考核小组审查确定,有6名研究生考核结果为优秀, 135名研究生考核合格,7名研究生考核结果为暂缓通过。

现将本次中期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 6人)  杨苗   刘燕   王卫东   王嘉欢  张玉娇  董朝阳

暂缓通过(7人) 郑雅月  梁邦平 张传量 崔紫霞  贾雨林 张高明   夏雪姣

其余参加考核的135人考核结果为合格。

考核结果位于本组后5%人员名单(6人)

   雷纳多  张雪玲   王芸芸    翟晓光   梁 超   洛桑江白

申请延期(10)侯立江   张爱华  穆京妹  赵晓晓  刘天相  王君哲

               李影    任宏宇  卞建新  刘子涵

未参加考核(2 人) 程功敏  程帅帅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中期考核结果有异议者,请于10月31日前将意见反馈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029-87082752

                                               农学院

2017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