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农学院研究生课程督导评价工作组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课程负责人:

为了加强和规范研究生日常培养,强化过程管理,切实提高研究生课程质量,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校研发〔2016〕26号)和《农学院研究生课程评价实施细则》,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研究生课程督导评价工作组,对2017-2018学年所有研究生课程进行全面督导。为了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农学院研究生课程督导评价组

组  长:单卫星  惠安堂

副组长:韩  娟

组  员:高  翔  张改生  吉万全  贾志宽  杨改河

刘曙东  员海燕  张保军  李  军  冯永忠

李学军  马守才

二、工作要求

1.成立研究生课程督导评价组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各督导组成员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其中,做好听课记录,为研究生课程评价的重要参考。

2.研究生课程督导工作于课程考试结束后三周后做出评价,评价结果及时上交学院汇总。

3.请各有关研究生课程任务承担老师积极配合学院督导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附件:

1.农学院研究生课程督导评价工作组成员工作章程

2.农学院研究生课程评价实施细则

3.农学院研究生课程评价评分表

4. 农学院研究生课程听课记录单

 

 

                               农学院

2017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