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现将我院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5、2016级全日制硕士生,2017级提前攻读硕士学位的本硕连读生;2015、2016级博士生,2017级硕博连读转博生。

  

  二、评优类型及指标分配及奖励标准

  评优类型为先进班集体、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励标准先进班集体奖励1000元,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各奖励500元。我院分配指标如下:

  先进班集体1个,

  优秀研究生

  博士

  6

  硕士

  23

  优秀研究生干部

  博士

  2

  硕士

  13

  三、评选基本条件

  (一)先进班集体

  1.班级学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班级学生学习成绩优异,课程无重修现象。

  3.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系、所)组织的教育教学活动、学术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

  4.班级学术氛围浓厚,科研成果突出,无学术不端行为。

  (二)优秀研究生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热爱所学专业,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学习成绩优异,无重修课程。

  3.学术行为规范,无学术不端行为。

  4. 科研或实践研究成果突出,具有较强的研究和解决问题能力。

  (三)优秀研究生干部

  除具备优秀研究生评选基本条件的1、2、3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参评学年内有学生干部经历。

  2.工作认真负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奉献,组织协调能力强,能积极主动配合、协助学院或管理部门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3.同等条件下科研成果突出者优先推荐。

  四、评选程序

  1、优秀研究生由本人申请、导师推荐,经班级民主评议后,按照分配指标数量上报学院审核;

  2、优秀研究生干部、先进集体由班级直接向学院申报。

      五、所需材料

  1、申报优秀个人及优秀研究生干部:需填写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1);

  2、申报先进班集体:需填写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2)。

       六、有关要求

  1.凡在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取消各项先进评选资格。

  2.申报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人选不能重复。

  3.各年级、专业研究生以班为单位于11月3日将附件纸质材料交学院201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发至邮箱xky199007@163.com

  4.评优工作监督电话:87082409。

农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