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本周三(10月18日)开展全院师生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10月17日的《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农科楼442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教工支部要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纳入本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提下,以适当的方式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或中午、晚间的新闻报道。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教工支部自行安排。其中,行政支部(包括非党员)全体人员请于10月18日9点准时到442观看开幕会直播。

  二、各学生支部要在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下,以适当的方式组织学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同时,每支部派3名党员代表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中观看,会后写出不少于100字的观看体会,于18日下午4.00前统一发至廖代卿邮箱:406050211@qq.com。请各学生支部,认真组织,落实到人。

  

  农学院

  2017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