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党发[2005]8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校研发〔2008〕102号)有关精神,为了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给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学院现面向全院在籍全日制学生招聘2017-2018年勤工助学学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申请条件及聘用

  申请勤工助学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行良好;

  (2)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日常表现好;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学习努力,成绩合格;

  (5)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2.聘用流程

  有意愿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学生需填写《农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1),于2016年9月15日前提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经学院遴选后,予以聘用。

二、聘任岗位及数量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设岗科室(教师)

  工作内容

  管理助理岗位 (研究生、本科生)

  ≤12

  学生工作办公室

  协助辅导员处理日常事务

  ≤5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协助处理研究生日常事务

  1

  科研推广办公室

  协助处理科研推广办公室日常事务

  ≤2

  本科生教学办公室

  协助处理本科教学事务

  1

  党政综合办公室

  协助处理党政综合办公室日常事务

三、工作考核与报酬发放

  勤工助学学生每月需填写《农学院勤工助学工作考核表》(附件2),学院根据岗位性质,参考工作量、工作时间、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效率等方面,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评定,并以评定结果核算和发放劳动报酬(报酬标准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学生从事勤工助学活动应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进行,不影响学生自身的学习。

  (2)原则上一名学生只能从事一份勤工助学工作,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3)对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表现突出者,给予一定的奖励;对在工作中弄虚作假、不服从安排着,可停止其勤工助学活动,并给予批评教育、取消勤工助学资格等处理,情节严重的,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联系电话:029-87082180      029-87082409

  农学院     

  2017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