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本周三(9月13日)集中开展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农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院党发〔2015〕16号),学院决定每周三下午7、8节以系(室)为单位集中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本周三(9月13日)学习讨论内容为:《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上的致辞(2017年6.月30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2017年7月30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7年8月1日)》 。注:学习内容已上传附件及“民以食为天”群共享,请各位老师点击下载。

  学习地点请各系(室)自行安排,学习若安排在学院会议室进行,请提前与综合办康建恩老师联系。

  学习讨论要求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同时,请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安排好本次学习并做好签到记录,同时做好宣传报道。

  农学院

  2017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