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计划申请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安排,开始编制2018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为了做好该项工作,请通过2017年导师年审的专业硕士学位导师和新增的导师填写2018年研究生招生计划申请表,并于9月7日前下班前将申请表交到学院。

 

注意事项:

1.通过2017年导师年审的博士生导师和学术型硕士生导师可不用填写计划表申请,招生方向原则上在2017年招生简章所在方向招生,如需变动,可以填写计划申请表。

 2.计划招收专硕的老师需要填写专硕招生计划申请表,按照导师审核所填写的依托基地,在基地负责人同意的前提下可以申请,所招学生实践环节必须在依托基地完成。

3.根据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目标要求,结合实践环节考核结果和专业学位评估的基本要求,原则上不接受从事基础研究的老师申请招收专业学位的申请;

 4.招生计划申请表作为2018年招生的主要依据,请各位导师按期按要求进行填写,新增的导师需要计划表

 

                                    农学院

                                  2017年9月6日

附件:1. 2018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计划申请表

      2. 201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计划申请表(学术型)

      3. 2018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计划申请表(专业学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