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普通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根据《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陕发〔2016〕11号)要求,省委高教工委制定了《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计划从2017年开始实施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每年评选一次,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建设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三)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研究学科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成就及荣誉称号,有较好发展潜力和一定的社会影响。
  (四)具有较好的学术、专业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有志于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五)年龄一般在35岁左右。
  (六)对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成果的应届毕业生可以破格选拔。
  二、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员向学院提出申请。
  (二)学院推荐。各学院负责对本单位申报人进行评议、遴选,提出综合推荐意见,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三)专家评审。学校召开会议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审核把关、择优推荐。
  (四)学校公示。学校对推荐人选在校园网公示3天。
  (五)审核上报。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及公示情况,确定最终入选名单,上报省委高教工委。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于9月8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至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并将有关材料电子版(注明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发送至指定邮箱:fazhanke@nwsuaf.edu.cn
  (一)书面材料
  1. 各单位提交推荐人选情况报告一份(内容包括具体的推荐程序、被推荐人名单、推荐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三份(附件2,推荐单位意见不填写)。
  3. 推荐人才单行材料及相关论文、获奖情况等复印件一份(复印件每页均需各单位审核)。
  (二)电子版材料
  1.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推荐表电子版(须与纸质版内容一致)。
  2. 推荐人才单行材料及相关论文、获奖情况等支撑材料(须与纸质版内容一致)。
  
   联 系 人:王俊华 029-87082577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7年8月31日    
公告附件:
          附件1.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docx
          附件2,.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推荐表.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