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曹新庄试验农场土地使用申请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管理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服务项目规范及收费标准》已经201761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实施,现将2017-2018年度土地使用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1.曹新庄试验农场土地现状:

现有可使用土地面积510亩,是学校农作物科学研究试验基地。试验农场稳定支持长期从事农业科学研究、具有经费保障的团队用地,优先保证国家、部省级以上科研课题,及学校认为应该优先支持的科研项目用地。

2.各有关科研团队根据科研项目对土地的需求提出申请,填写《曹新庄试验农场土地使用申请表》于68日前报所在单位。

3.所在单位对申请表的内容进行审核,提出初步意见,于69日前统一将电子版、纸质版汇总报曹新庄试验农场。

4.曹新庄试验农场根据团队申请、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合理安排试验用地,并组织入驻团队签订《曹新庄试验农场土地使用协议》。

联系人:黄伟 联系方式:huangwei@nwsuaf.edu.cn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管理办法》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服务项目规范及收费标准》

3.曹新庄试验农场土地使用申请表

 

 
     
     
曹新庄试验农场
2017年6月6日
公告附件: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管理办法.docx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服务项目规范及收费标准.docx
附件3.曹新庄试验农场土地使用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