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示范区片区管理办公室

  邀请方及简介

  加快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建设步伐,促进对非农业产业合作,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邀请海江波赴安哥拉推进农业合作项目实施。

  出访背景及原因

  按照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商务厅的组织协调下,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参与,充分发挥杨凌自贸试验区的各项政策优势,加强与安哥拉农业产业合作,开创国际农业产能合作新模式并为科学实施杨凌安哥拉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发挥杨凌农业科教优势,参与本次出访工作。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安哥拉 6 天(2017年6月11日至2017年6月16日)与安哥拉政府、农业项目官员举行座谈,磋商杨凌安哥拉农业产业园区合作框架。 实地了解安哥拉农业产业示范园区拟选址等种植基础条件,为园区规划编制收集信息。与当地中资企业就农业项目合作情况举行座谈,收集在当地开展农业合作相关意见建议等信息。

  经费预算及构成

  经费由杨凌示范区安哥拉项目专项统一预算

  经费来源

  杨凌示范区安哥拉项目专项经费列支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海江波

  农学院

  副教授

  

  

  

  

  

  

  

  

  

  

  

  

  

  

  

  

  

  

  

  

  

         

  

  公示期自2017  年5  月31日至2017年6月 5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党政综合办反映。

  

  

  农学院

  2017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