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办第三届“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2018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三届“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要求,学院定于近期举办第三届“职为西农人”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初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现真我才能 赢在职场起点

  二、参赛对象

  2018届本科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

  三、岗位设置

  设置销售岗、技术岗、管理培训生岗三大岗位,参赛者选择其中之一参赛。

  四、大赛安排

  (一)辅导讲座1.面试辅导讲座时间: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晚7:30 地点: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暂定) 主讲内容:面试主要类型及应对技巧。 2.简历培训讲座

  时间:2017年5月3日周三晚7:30(暂定)

  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主讲内容:如何制作简历

  (二)比赛阶段                   

  1.简历初选

  参赛同学将简历于5月5日前交至201办公室夏可阳老师处,电子版发送到xky199007@163.com,学院对参赛同学简历进行初步筛选,选择部分同学进入现场比拼环节。

  2.现场比拼

  现场比拼环节于5月7日-5月9日举行,具体时间待定,比赛分为两个环节。

  (1)秀出真我

  参赛选手针对提供的岗位进行脱稿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求职意向,时间不超过2分钟。

  (2)多对一面试

  通过“多面一”的比赛形式呈现真实的招聘现场,评委根据参赛选手表现进行评分。

  五、奖励办法

  大赛根据3个岗位类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各1名,对获奖的9名同学予以每人100元的现金奖励,颁发证书并推荐参加学校复赛。

  

  农学院

  2017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