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本周三(4月19日)集中开展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农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院党发〔2015〕16号),学院决定每周三下午7、8节以系(室)为单位集中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本周三(4月17日)学习内容为:教育部、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委印发《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

  学习地点请各系(室)自行安排,学习若安排在学院会议室进行,请提前与综合办康建恩老师联系。

  学习讨论要求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同时,请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安排好本次学习,并做好签到记录。

  

  农 学 院

  2017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