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17〕8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无学术不端行为。

  2.在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具有主持承担国家级、省级重大科技项目的经验。

  4.表现出较强的领军才能、团队组织能力。

  5.拥有博士学位且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向学校推荐候选人不超过1名。

  三、有关要求和申报流程

  1.已入选推进计划的,不再申报。

  2.申报人员填写《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附件1),同时按照表格中的要求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3.各单位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全面审查,教授委员会评审后择优上报学校。并于4月18日下午下班前将《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申请表》(一式两份)、《2017年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汇总表》(附件2)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交流中心509),电子版发送至rencaike@nwsuaf.edu.cn

  4.学校组织专家并会同相关部门对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人选。

  5.学校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联系人:张瑞洁    87082210

  

  附件1: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

  附件2:2017年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汇总表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   
公告附件:
          附件1: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doc
          附件2:2017年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