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本周三(3月22日)集中开展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农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院党发〔2015〕16号),学院决定每周三下午7、8节以系(室)为单位集中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本周三(3月22日)学习内容为: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地点请各系(室)自行确定。

  本次学习讨论要求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同时,请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安排好本次学习,并做好签到记录。

      农 学 院

  2017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