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4〕49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推广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4〕49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4〕491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补充规定》(校人发〔2015〕416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诉及处理补充规定》(校人发〔2016〕127号)文件及人事处2017年3月8日《关于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学院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及职责

    学院成立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申报和组织工作。

    组  长:单卫星

    副组长:惠安堂

    成员:杨改河(校学术委员会成员)  奚亚军  员海燕  刘曙东  宋卫宁  贾志宽  吉万全  冯佰利  高翔  胡胜武  李军  薛吉全  王成社  张保军王中华  张海成  张蓉  冯永忠  马守才  郭东伟  韩娟  李向拓

    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和学科评议组。工作组由办公室成员组成,主要负责资格审查、材料公示、会议组织、结果上报等。学科评议组以教授委员会成员为主要构成,主要负责对申报中级和副高级职务人员进行评审,向学校推荐正高级职务申请人选。

    1.工作组

    组长:惠安堂

    成员: 张海成张蓉 李向拓 王成 潘小东 赵普庆 彭小凤 廖代卿 刘熠

    2.学科评议组

    组长:单卫星

    副组长:奚亚军

    成员:杨改河  刘曙东  贾志宽  员海燕  宋卫宁  吉万全  冯佰利  高翔 薛吉全  李军  王成社  张保军  胡胜武  王中华

    二、申报范围

    凡在2016年12月31日前,达到规定的申报各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在册在岗人员(不含2016年退休人员),在岗位设置范围内,可申请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凡转换专业技术系列人员须在新专业技术系列岗位工作满1年且考核合格,方可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时间安排

    1.评审进度安排

    3月8日~3月12日  个人申报。 3月13日~3月20日  教学水平综合评价。 3月21日~3月24日  学院资格审查。 3月25日~3月29日  申报材料网上公示。 3月30日~4月5日  学科组评审。 4月6日~4月11日  学科组评审结果公示。 4月12日~4月20日  校高评会评审。 4月21日~4月27日  推广系列评审。 4月28日~5月2日  评审结果网上公示。 5月3日~5月12日  校职改领导小组审定,发文聘任。

    2.资格审查安排

    (1)申报教学科研型和科研为主型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3月21日~24日在学院资格审查。

    (2)申报教学为主型教师系列、农业推广系列、教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以及申报直聘和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统一在人事处资格审查,申报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在人事处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3月20~21日  申报农业推广系列、教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月22日  申报直聘和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请申报人员严格对照时间安排,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应的资格审查表、个人申报材料及成果原件、装订成册的佐证材料复印件等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予受理。

    四、有关要求

    1.根据学校教师队伍现状,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于限次申报的规定本年度暂不执行。

         2.申报教授、副教授职务者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表》,经学院初审合格并签字盖章后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进行审核。

        3.2017年申报各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标准,中级评审费200元,高级评审费400元。缴费地点:南校区1号教学楼一层会计核算中心。缴费时间:资格审查结束后,申报合格人员按以上标准将本人评审费交学院,由学院统一到计财处缴费,并将缴费收据送人事处师资科备案。

    五、提交材料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需要填写高级职务评审表(2017版,A3套印)2份,及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各种证书、论文论著的原件;还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1份,并装订成册,具体内容及顺序如下:

  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2.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教学为主型和教学科研型教师)。

  3.研修经历证明复印件。

  4.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5.论文复印件,按照评审表所填论文顺序装订,其中:(1)收录论文:复印收录证明及论文全文。(2)核心期刊教改论文:复印论文全文。(3)其他类期刊论文:复印期刊首页、目录、论文首页、期刊末页。

  6.其他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其中著作或教材仅复印著作首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页、目录、编委成员页及前言后序页。申报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内,每袋粘贴打印好的封面(主要内容包括:申报人所在单位、姓名、申报职务、申报学科、袋内材料相对应的目录),并在材料袋底部和两个侧部粘贴打印有单位、姓名、专业及申报职务的字条,多个材料应在材料袋底部标明共几袋字样,如:3-1,3-2,3-3等。

    六、申诉受理

    学院成立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申述受理小组,主要负责对评审结果提出异议及申诉的处理,办公电话:87082630。

    组长: 惠安堂

    成员:董剑  李晓燕  韩新辉  黄镇  张宏  闻珊珊 张莉 张春宏

    

    附件: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相关文件和表格

    

    

    

    农  学  院

    2017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