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科教副产品备案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各课题组、老师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教副产品管理试行办法》已经2016年10月9日发布实施,按其规定:
  1.各学院(系、所)应每年末将各课题组(试验示范站、试验基地)本年度教学科教副产品的产量、存量及处置情况在本单位内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2. 各学院(系、所)将各课题组(试验示范站、试验基地)科教副产品的产量、存量及处置情况汇总审核后报国资处备案。
  据此,学院要求各课题组、老师按文件要求及时填报科教副产品明细表及处置情况说明,务必于1月8日前将明细表、处置情况说明报学院办公室,学院将对科教副产品进行公示。于1月13日前将学院的科教副产品进、出台账及处置情况说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中心505办公室)备案。届时,学校将对办法的执行、落实和公示、监督等情况进行随机检查。请各课题组、老师如实填报产品处置情况。

  国资处联系人:刘 飞 电话:87082076

    学院联系人: 王 成         电话:87082406

  附件: 1. 科教副产品明细表
      2. 处置情况说明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12月26日
公告附件:
科教副产品明细表.xlsx
处置情况说明模板.docx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