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农学院党委党员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定于12月26日(星期一)下午16:30分,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为了开好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会要求各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含预备党员),因故不能参加的同志务必事先向学院党委书记书面请假。请各支部书记于12月25日下午15:00前将参加大会党员名单(见附件)电子版发至406050211@qq.com

  二、请各位党员在入场时签到,以便统计到会人数;参加会议党员请带黑色签字笔,以便填写选票;参加会议人员请于16:10进场,16:30大会正式举行。

  三、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或关闭。

  四、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请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按时参加,按会场座位安排就座,并负责好本支部党员的人数清点和签到工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农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