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按照学校《关于对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环节,现将我院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   健全机构,加强领导

1.学院成立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组

组长: 冯永忠

组员:  海江波   张  睿  王成社   张保军  薛吉全

        冯佰利   胡胜武  王鹏科 

2.考核标准按照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二、时间安排

1.4月15日前,硕士研究生整理实践研究工作量、实际研究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反馈意见,准备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的PPT。

   2.4月16-20日,学院对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题目、合作导师、实践基地、实践内容、在基地时间和论文摘要进行审核,公示学院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表。

3.4月25下午学院在学院二层多媒体教室对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届时,研究生院将安排工作人员参加学院的考核工作。

4.4月25-28 日,学院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将实践考核工作总结、附件1-3和研究生提交的实践研究报告报研究生院复核,研究生院将考核结果(成绩)统一导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三、有关要求

1.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填写附件1-2;提交实践研究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准备PPT汇报答辩材料,内容包括实践研究时间和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内容,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

2.考核采用百分制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低于60分,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3.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

4.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于4月15日前将需要公示的材料农学院2014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表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pq@nwsuaf.edu.cn,并于4月25日下午全程旁听考核汇报会。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doc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表.doc

 3. 农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及管理办法(试行)。

  4.农学院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实践考核评分表

         

                                          农学院

                                       2016年4月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