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8-31     浏览次数:

     

通  知

 

农学院各单位及个人:

为了方便学校科教人员外出交流学习与科研,经与陕西省交通厅协商,拟对我校符合以下条件人员的车辆实行高速车辆通行费优惠减免政策。

1、学校正高职称且为博士生导师的专用车辆;

2、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且在国外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专用车辆。

现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及车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0691―93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党委校长办公室反馈。电话:87082809。本次公示名单是以20066月办理车辆通行证统计名单为依据。

为方便办理相关手续,请以上人员于93日前将本人的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博士生导师及相关证明、车辆行驶证的复印件,交至校长办公室张朝红处。

在统计过程中,难免出现遗漏,请符合以上条件的且未在公示名单中的人员,于93日前携带以上相关证件到校长办公室张朝红处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享受高速费用优惠政策车辆统计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