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 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5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910是我国第22个教师节,为了让退休科教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的教师节,学院拟定9814001800组织已退休的副高级以上科教人员庆祝教师节,庆祝活动有两个内容:

1、参观学校博览园、校史馆、学生新区;学院科研平台、教学实验室等新的教学科研设施。

2、召开退休科教人员座谈会。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9515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活动安排会议,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和教研室秘书参加。

2、各研究所、研究中心办公室负责联系本单位退休的副高级以上科研人员,各教研室秘书负责联系本教研室退休的副教授以上教师,邀请退休科教人员参加活动,登记姓名、住址、乘车点、联系方式等。于961200以前将联系情况报送学院办公室。

3、学院办公室将各单位报送的信息汇总后,制定活动方案。971800以前将活动方案发各单位,各单位负责通知到参加活动的退休科教人员。

4、庆祝活动总协调:杜世平 87082854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六年九月五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