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情况调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在陕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建设的力度,省科技厅决定从“十一五”开始设立专项资金,加大对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野外台站)的支持力度,促进重点科研基地面向社会开展开放服务,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省科技厅决定对依托我校组建的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进行全面调查摸底,请各学院、所组织挂靠本单位的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填写《重点科研基地调查表》(附件1),于2006年9月11日前将调查表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条件建设科(D504室),电子版发送至tiaojianke@126.com和zhangzy@nwsuaf.edu.cn。
  
   联系人:张朝阳 电 话:87082961

附件: 1、《重点科研基地调查表》提纲
       2、依托我校组建的重点科研基地一览表


                                                             二??六年九月五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