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赵拴利等48位工人内退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6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2006530日学院下发的《关于鼓励工人内退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请、基层单位审查、学院审核,同意赵拴利等48位符合内退条件的工人内退。内退时间从200691算起,棉花所包地的工人内退时间延长至今年生产季节结束,即:20061031。内退工人仍归原单位管理。请有关单位通知到内退工人本人并在本单位办理内退手续。

内退工人名单:

《干旱地区农业研究》编辑部  赵拴利

小麦研究所  张宝  曾凤玲  张清亭  张保臣  高国安

玉米研究所  穆全福 岳瑞谦  马永平  王晓莲   

经济作物研究所  许可甫   

棉花研究所  王建功 李同科  高金山 白明昌  苏元贵 司俊平     徐梅花 徐梅红 刘富安 张建义 仁怀斌  范育生 宋金玲 苏丽丽 许廷真 赵吉星 徐新花 郭玉存  韩富贵  张香花 俞振江 高立功 任存保 胡月来 陈西斌 王长安  王任超  贺织昌 马卫平 兰永智 王明亮 黄正勤 刘淑兰 李树林  赵慧莲  

    

                                                                        

                                                               ○○六年九月五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