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致全体教师、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08     浏览次数:

     

全体教师、职工同志们:

  金秋九月来,硕果满枝头。在这秋高气爽、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们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推广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自合校以来,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走过了学校发展史上具有不平凡意义的一段历程,实现了一次历史性跨越。学校顺利推进了体制改革,明确了办学思想和战略定位,完成了大规模的校园基本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短短6年多时间,学校本科专业数、学位授权点、科研基地、办学经费、职工收入大幅度增加,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体系不断完善,师资队伍结构明显优化,学科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国际合作交流遍及五大洲。特别是获批试办研究生院、进入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序列、本科教学评估获得优秀,拓宽了学校的办学空间,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层次。这一系列辉煌成绩的取得,饱含着你们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满腔赤诚,凝结着你们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的滴滴心血,彰显着你们钻研创新、服务社会的高贵品质。在此,我们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我校已跨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前不久,校党委对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新阶段的目标任务。我们将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由注重数量、规模的外延式发展向注重质量、效益的内涵式发展的战略转轨;坚持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坚持凝练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积极争取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坚持“以外促内”的战略思路,不断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办学理念、教学方法逐步与国际接轨;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努力营造有利于广大教职员工干事业、干成事业、干好事业的良好环境。

  “十一五”规划的五年,是学校发展的又一个战略机遇期,我们的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广大教师和全体职工牢固树立献身教育、热爱学生、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继续弘扬爱校、爱岗、敬业的精神,辛勤工作,不懈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  张光强         
                   校   长  孙武学      
                   2006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