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申报2007年度聘请外籍教师(专家)普通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9-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教育部际合作与交流司文件《关于申报2007年度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通知》精神,我处已于522日下发了通知“关于申报2007年聘请外籍教师项目的通知”,并对申报“2007年度聘请外籍教师计划”工作做了安排。根据文件要求以前所称的“外国专家”、“外语教师”、“访问学者”以及“短期访问专家”、“教授”等来校进行学术交流的外籍人员以后均统称为“外籍教师”。申请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的期限已过(我校申报了6项)。申请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目的截止日期为920日,目前尚有部分学院还未上报聘请计划。

近年来,随着我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到学校来访的外籍教师人数逐年增加,有力地促进了我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为了做好我校2007年外籍教师聘请的申报工作,凡计划明年聘请外籍教师来校访问、参加合作科研、参加会议、从事双语教学、英语教学等需求的单位及专家个人,务请尽快申报“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目”。凡拟计划聘请长期外籍教师的院(系)请注明长期外教。

学校外籍教师聘请工作实行“先立项,再执行”的管理原则,凡未申报计划的外籍教师来校访问项目,学校将无法负担其访问的相关费用。

请各单位及个人将申报表原件(加盖印章)于915日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版发至 qiaowj@nwsuaf.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六年九月十一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6-09-12 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