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06年西部项目申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13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下发200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教外[2006]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06年西部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06年西部项目分为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和研修项目三个类别派出,我校可向省教育厅推荐人员共14名。
       二、选派办法
          2006年度西部项目选派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初审、留学基金委与省教育厅共同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录取,按需派出。
       三、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岗位青年骨干人员,申请时年龄应在45岁以下(1961年5月10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2001年7月31日以前毕业),研究生毕业一般应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2004年7月31日以前毕业);各类留学回国人员回国后工作必须满五年后方可再次申请,未曾出国留学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四、申报步骤
       1、材料准备
       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请登陆留学基金委网站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apply.csc.edu.cn)填写《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申请表》,同时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工作简历;
     (4)身份证复印件
     (5)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获奖证书复印件(若无可不附);
     (7)国外单位邀请信复印件(若无可不附);    
     (8)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若无可不附);
     (9)体检表原件;
    (10)其他材料 。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请根据系统使用说明填写。申请人在填写完申请表后,按系统提示打印,打印时使用A4复印纸。《单位推荐意见表》应由申请者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请按照“关于准备200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的要求准备。
申请者需提交申请材料一式5份(原件1份,复印件4份),每份材料只需用回形针装订即可,无须装订。
      2、单位推荐
     申请人员将准备好的材料交所在单位,由各单位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核后实事求是地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并将本单位申请者的有关信息汇总并填写西部项目申请人员一览表(附电子文档),于4月20日以前统一报人事处。
      3、学校评审
     人事处对所有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材料将报送省教育厅。
      五、有关费用
     西部项目报名、评审费为500元/人,申请人员在提交申请材料时一并交纳。
 
附件:西部项目申报人员一览表
 
      电  话:87082855
      E-mail:rencaike@nwsuaf.edu.cn
      地  址:国际交流中心512室
 
 
 
                                                                                                         人事处
                                                                                                二OO六年四月十二日
    凡我院职工有符合条件者,请于四月十八日前报送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