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组织推荐优秀博士研究生赴国外联合培养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23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通知组织推荐优秀博士研究生赴国外联合培养的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是指在读博士研究生到国外一流院校进行课题研究或收集论文资料、修读部分课程,时间6-12个月。
2.优先资助通信与信息技术、农业高新技术、生命科学与人口健康、材料科学与新材料、能源与环境、工程科学、应用社会科学与WTO相关学科等七大学科、专业领域。
3.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国家将重点支持承担国家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院校(我校是承担国家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院校之一)的优秀在读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作为重点派出对象;此外,凡被派出的博士研究生学成返校后,优先服从学校对其工作的选留,服务教学科研工作。
4.具体选派办法参见《200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研究生选派办法》。(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206)。
5.具体申报项目参见《200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192)
6.申请材料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要求提交。
7.我校申报赴国外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除了符合《200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研究生选派办法》以外,重点考虑其导师在国外有合作项目的博士研究生。
8.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研究生,请于2006年3月27日前与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管理处联系登记,同时向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管理处提供本人参加托福(TOEFL)、雅思(IELTS)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成绩证明。经研究生院选拔,学校审查批准后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积极申报,请大家相互转告。

附件:200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研究生选派办法

 

 

                                     农学院

                                   2006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