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校鼓励科教人员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发表科技论文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14     浏览次数:

            1月9日,新闻网上刊发了学校鼓励科教人员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发表科技论文的消息后,得到广大科教人员的关注。3月7日,孙武学校长、王跃进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分别作出批示,鼓励广大科教人员积极撰写高水平论文,并向“中国科技论文在线”(http://www.paper.edu.cn)网站投稿。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科技论文网站。该网站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论文发表周期长,创新思想、实验方法等在审稿过程中难以得到有效的保护,不利于新的科学思想及时有效地交流,不利于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而创建的。在该网站发表论文和查阅论文均为免费。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具有快速发表、版权保护、形式灵活、投稿快捷、查阅方便、名家精品、优秀期刊、学术监督等特点。网站采用“先公布、后评审”的论文评价方式,在论文公布后,立即请同行专家进行评审,给出对该论文的综合评价,以1—5颗星显示。目前主要有“在线发表论文”、“优秀学者及主要论著”、“名家推荐精品论文”、“获奖项目及主要论著”、“科技期刊”、“论文库链接”、“专题论文”、“学术监督”等栏目。其中,“在线发表论文”栏目为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快速发表论文、交流创新思想的平台“优秀学者及主要论著”栏目为众多优秀学者免费建立了个人学术专栏。(转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