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申报2005年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09     浏览次数:

     

学院各班级:
     为鼓励和培养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促进我校基地班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增强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学校将在全校组织基地班(全体学生)、2004级范围内本硕连读班及生物类专业学生申报2005年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项目申报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对2005年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开展本项目的具体管理,检查督促立项项目的工作进程。
   二、学院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负责组织、落实该项工作。
     组长:廖允成
     组员:员海燕,陈耀锋,马守才,海江波,冯佰利,杜世平
     自通知之日起,学院将组织各有关班级按照通知要求,对本年度的项目立项工作进行组织和准备,各班申报时间于3月16日截止。
   三、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应是学生在完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和实践环节之外,结合所学知识,在教师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所进行的、有意义的科研和实践活动。
    2、各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必须完成的社会实践、课程论文、毕业论文等实践环节内容,不能作为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立项。
    3、项目研究时间:一年;起止年月为:2006年3月~2007年3月。
    4、凡主持过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项目的同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金项目未结题者,均不得再申报主持本项目,但可以作为项目的参加人。
    5、项目以个人或小组(不超过3人)的形式申报。
    6、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指导教师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获得者。
    四、题目来源:学生自己提出题目,经指导教师审核确定。
    五、基金资助范围:生物科学领域的科技发明制作及研究(源于学生本人思想)。
    六、审批程序:1、学院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本单位学生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建议立项的项目,经学院负责人签字后统一报基地办(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基地办组织相关的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通过后向全校正式公布。
    七、特别提示
本次立项总数为70项,资助经费总额为15万元,我院拟立项项目5项。
                                             特此通知。
 附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项目申请书》(版面大小为A4)。
                                                                                            二○○六年三月八日
                                                                                               农    学    院
                                                                                  责任编辑:HW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