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7     浏览次数:

     

院属各学生班:
     农学院2005级新生贷款工作将于10月27日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班申请贷款的学生于10月27至10月29日20:00以前通过学工在线网站http://210.27.90.133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系统提出贷款申请,如实、详细的填写有关个人信息,帐号和密码为本人登陆学校综合教务系统时所使用的帐号和密码,过期未填写信息者视为自动弃权,学院负责资格审查。
     二.通过学院初审的贷款学生须提供以下书面资料:
1.填写完整的《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见(附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生证的复印件;(A4纸复印,上为身份证,下为学生证)
3.家庭所在地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或县级教育部门关于其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帖A4纸上)
4.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背后注明学生姓名、学院、专业年级等信息,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证明);(帖A4纸上)
5.家庭有效联系方式;
6.学院出具的学宿费用证明。
     三.申请贷款的学生将所有资料以班为单位于11月1日17:00以前统一交至学生办公室。
     四.两点要求:
1.对已交清学宿费的学生,不允许申请本年度学宿贷款,但可申请今后年度的贷款;只交部分学宿费及享受各类奖助学金和学费减免的学生,本年度只可申请学宿费及生活费缺额部分的贷款。
2.2002、2003和2004级学生也可申请本次贷款,2002、2003级每班不超过1人,2004级每班不超过2人。


                                      
                                                                              农  学  院
                                                                          2005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