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授予郭君雅等七名同学“农学院爱心使者”荣誉称号及号召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7     浏览次数:

     

农院党发[2005]31

 

 

 

 关于授予郭君雅等七名同学“农学院爱心使者”

 荣誉称号及号召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的通知

 

 

在今年的西部助学及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公布之后,荣获西部助学及国家奖学金的郭君雅等7名同学在学院的号召下,继续发扬我院的光荣传统,向学院表示自愿将本人所获西部助学及国家奖学金的一部分无偿捐献给“农学院爱心互助基金”,用来资助我院其他贫困同学。

学院领导决定将这批捐款作为“农学院爱心互助基金”的新增资金,专门用来资助我院其他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学院领导对郭君雅等7名同学的无私精神和爱心行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决定给予郭君雅等7名名同学通报表扬,授予他们“农学院爱心使者”荣誉称号,并号召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

荣获“农学院爱心使者”称号的学生名单如下:

郭君雅 杨天润    何建峰 张海红 李中国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西 北 农 林 科 技 大 学 农 学 院

二○○五年十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授予  荣誉称号  号召   学习  通知

  报:党委校长办公室

  送:学工部(处)、校团委、学院领导

  发:各学生班、团支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