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05年“国庆”放假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8     浏览次数:

     

2005年“国庆”放假通知

全院学生:

根据学校通知,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7日。为了让广大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安全的假期,现通知如下:

1.严禁学生个人或团体组织集体旅游活动,违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全院学生未经辅导员批准不得私自离开学校,离校学生必须于929日中午1200以前在本班班长处登记,并注明离校原因、地点、时间和返校时间。各班班长负责离校学生的情况跟踪,并且于9291630以前报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3.所有离校学生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做违法乱纪、有损学校、学院名誉的事。假满必须按时返校,并于1072000在班长处销假。各班班长认真统计返校学生情况,并于1072030以前南校区报至刘鹏涛处(730287086202),北校区报至但加东(11-22687096826)。

4.在校学生必须自觉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严禁在宿舍、实验室等处做饭,严禁发生酗酒等不文明行为。注意宿舍用电和安全,严防火灾和被盗事件发生。

祝全院同学国庆愉快!

 

 

   

2005928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