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每周动态
 

可爱农学人,温暖福利行

作者:文/高婧婕 图/刘焕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杨陵社会福利院迎来了八个可爱的人,他们就是农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分别是张智超、高婧婕、吕宏菲、李静静、薛贺林、于琦、赵超、刘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将准备好的水果、零食和书籍一一分发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送去寒冬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并向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

福利院慰问合影

  在向工作人员询问福利院的基本情况时,同学们了解到,福利院现有36名老人和10名儿童,是由省、区两级福彩公益金及杨陵区政府为主投资建设的集五保户供养、托老、优抚对象休疗、孤残儿童收养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政府的扶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学生们为老人们分发水果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号召,在新年到来之际,将关怀的目光投向社会弱势群体。同时通过志愿活动,培养青年敬老爱幼的品质,为他们提供一个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学生们陪老人们聊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