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每周动态
 

奔跑的青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0-29     浏览次数:

     

20061029,农学院开展了此次冬季越野赛,虽然是初寒料峭,可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830分,浩浩荡荡的人群来到了西林外的道路旁,在开赛前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首先发言,道出了此次越野赛的目的是为了强健体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挑战自己。接着由农学院体育部部长简述此次越野赛的路线以及比赛机制: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以及女子组,男子组全程8000米,女子组全程5000米。

930分,此次越野赛正式开始,口令一下,同学们如离弦的箭一般脱弓而出,在开路车的带领下开始了这漫漫征途。

终点的红线一次次被冲破,一张张疲惫的脸上挂满了笑容,获奖者们激动万分,落选者们不馁不躁,只要坚持到最后,每个人都是胜者!

此次越野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又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青春不该枉费,我们朝气蓬勃,我们要奔跑着前进!

                                                          吕业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