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每周动态
 

冬日里的温暖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2-13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4:30分,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农学院女工部为了迎接“女生周”的到来,关心爱护女生,丰富女生校园文化生活,特组织经典电影回放《傲慢与偏见》献给全校女生。影片播放前,场内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整个影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不少人随着剧情的发展内心跌宕起伏。观看影片后,女生们纷纷表示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收到这份礼物心中倍感温暖。尤其是大一新生,和全校的女生一起看经典电影,顿觉整个冬天都是很温暖。
    此次活动在同学中反响比较强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家都表达了一个心声:我们平时生活中更需要这种比较好的方式吸收经典,成长自我。此次活动在一场欢声中圆满完成。( 殷静)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