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转载梦想 承接希望

作者:朱玉帆/文 宫欣宇/图         发布日期:2018-09-24     浏览次数:

     

  

  为作物清理杂草

  

  李阿姨为而大家讲解

  

  队员们合影留念

  九月的天气,太阳已褪去了锋利的光芒,早晚也有了丝丝凉意,带着这一份舒适,2018年9月22日,在于与合作社负责联系过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田园使者小分队时隔近三月又一次来到了杨凌森果猕猴桃合作社展开活动。

  李阿姨告诉大家今天大家的主要任务是帮忙打扫仓库以及清理杂草。虽已入秋,但地里的杂草却仍长得相当旺盛,于是队员们二话不说便俯身开始拔草,手上虽沾染了泥渍,也被杂草勒出了印迹,但大家都没有丝毫的抱怨。想到自己除过草以后那些蔬菜才会长得更好,大家便觉得十分欣慰与满足。之后短暂的歇息过后,大家分别对仓库的不同角落进行了打扫与整理。主要包括整理仓库杂物、扫地、擦栏杆等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但队员们都没有丝毫的懈怠,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扬起的尘沙扑在脸上,衣上,却都被大家的满面笑意和嬉笑声遮盖。

  看到大家认真的模样,李阿姨甚是欣慰,“虽然已经来过很多次,但是看着你们还和第一次一样满是冲劲,这么卖力,阿姨真的特别感动,也特别谢谢你们。”临走前,阿姨向我们简单介绍了猕猴桃生长的现状以及相关情况。

  每一次的活动,内容不同,成员分工不同,但也正因为如此,大家才能够感受到不同的工作经历,有更加丰富的活动体验,在提高自己的同时帮助别人。一份梦想,即一份希望。愿大家都能够转载非凡梦想,承接未来希望。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