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月春风拂农院 雷锋精神暖人心

作者:苏晗/文 徐茂汝 陈川/图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大家领取各自需要张贴的标语

  

  同学们张贴节水标语

    2018年3月21日,农学院农学1606班,在“雷锋月”伊始便开展了“雷锋伴我行——节约用水”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充分提高了同学们对奉献精神的理解。

  为了完成此次活动,同学们下午六点半准时来到西区雕塑处集合,社践委员为大家分配了各自的任务——在宿舍楼中张贴节水标语;同学们拿着标语来到了各自的宿舍楼,随后便热火朝天地干起了自己的工作。虽说只是张贴一张标语,可同学们依然以自己最大的热情去完成着。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正义、勇敢、奉献、节约,这是大家应该学习的。学雷锋也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尽管志愿者活动很辛苦很累,但是依然要坚持下去,通过环保活动来宣传环保意识,呼吁社会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为国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