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献礼十九大,唱响中国梦

作者:石清钰 张月珂/文 张瑞宇 汪小飞/图         发布日期:2017-11-26     浏览次数:

     

  

  1603班上台演唱

  

  农学1603班获一等奖

  

  农学1603班合影留念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25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献礼十九大,金色合唱班”歌咏比赛在北绣报告厅隆重举行。杨凌区文化馆翟亚欣老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高新小学郭莹老师、校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魏丽星老师、校团委文体社团管理部部长杨彦宝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农学、设施、林学、水利等学院班级,共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摩拳擦掌  群策群力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热情高涨。参赛的同学早早来到了现场为最后的比赛做准备。指挥的同学一边一边听着音乐打拍子,合唱的同学们互相整理服装,三五结对的做声部练习。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没有人敢放松半分。在紧张的氛围中,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农学1603班的同学带来的《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军人牢记神圣使命的革命情怀和高昂的士气,不仅展现了当代军人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铁血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命1710班的同学带来的《喀秋莎》将美好的音乐与正义的战争相融合,将姑娘的爱情与士兵的英勇报国联系,再现了当年苏联的爱国主义热潮。农学1603班的同学更是以扎实的唱功,落落大方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评委们的点头称赞。

  欢呼雀跃  喜笑颜开

  十二支参赛队伍全部为演唱完毕后,校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温馨的《外婆》。在悠扬动听的歌声中,比赛缓缓落下了帷幕,各参赛队伍的分数也全部统计完成。最终农学1603班以的歌声,激昂奋进的舞台感染力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由翟亚欣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本次比赛的冠军称号是农学1603班的同学们两个月来艰苦训练的成果。在本次比赛中,每支队伍都是值得尊敬的对手。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诠释了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美德,也在校园里将十九大精神唱响。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