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权益视界图片摄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张丹丹 庞津雯/文 陈坤翔/图          发布日期:2017-11-19     浏览次数:

     

  

  宫欣宇同学上台发言

  

  郭颖彬同学为大家讲解作品内涵

  

  同学们认真聆听

  11月17日晚7点半,农学、人文、园林、园艺四院联合举办的权益视界图片摄影大赛决赛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隆重举行。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杨琦,人文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治,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张驰,园艺学院团工委副书记赵华彬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展示了入围决赛的十五组作品,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经常碰到的“个人隐私泄露”、“校园贷”,社会中普遍存在的“假冒伪劣产品”、“知识产权侵权”“诚信”等角度,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向观众展现了一幅幅风格迥异、鲜明的权益作品,促使同学们发现生活中权益受到侵害的现象,并从中认识到如何正确地维护自己的权益,以此提高同学们维护自己权益的意识。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代表对本小组作品的内涵、创作角度以及创作灵感进行了生动而全面的描述。他们以海报、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社会及大学生日常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侵权现象。其中农学院1602班郭颖彬的作品以奇思妙想和出众的创意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中,农学院郭颖彬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陈云娟,蒋雯婷获三等奖,宫欣宇、朱玉帆、胡雨获优秀奖。

  活动最后主持人贺潭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很多关于大学生权益的问题,才知道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权益无小事”,在面对侵害个人和他人权益时,我们不能忍气吞声,要通过正当、合理的方式和渠道维护自己和他人的权益。

  据了解,权益部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加大对权益信息、权益部门、维权渠道的宣传与建设,通过活动等形式让权益部门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中,权益意识走进同学们的心中。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