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假期归来话感受,学期伊始再起航

作者:苏晗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8日下午,2016-2017年度农学类1606班总结大会暨第五次班会在北校区八号楼108教室展开,班会由团支书彭菲主持,班主任杜向红与28名同学也受邀参加。本次班会主要有两项任务:一是新学期班干部换届选举,二是暑期PPT作业汇报分享。

  首先进行的是班长等十个职位的竞选。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身着正装,自信满满、神采奕奕地走上讲台,开始自己的竞选演讲。演讲过程中,条理清晰,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参与竞选的愿望和工作规划。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都赢得了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之后进行的是PPT汇报演讲。每位同学用3-5分钟的时间向大家展示暑期生活中精彩的一部分。无论是从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还是暑假中学到了什么才艺、吸取了什么教训,或者是身边的陌生人或熟悉的人给予自己学习、生活或人生道路的启示等等,可以看出每一位同学的假期生活都是十分有意义的。

  最后,班主任杜向红老师对本次班会的总结,对几名PPT制作优秀以及PPT更加富有内涵的同学进行了表扬激励,希望每次班会都可以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