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田园使者】西农学子,乡展风采

作者:王洋/文 李香云/图         发布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为推进杨凌农业园区的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专长,让学生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创辉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了第六期大学生“田园使者”活动,在校学生纷纷积极响应。2017年9月9日,以农学院学生为主要代表的云帆田园使者队来到了位于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孵化园的杨凌三友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田园使者活动。

  灰蒙蒙的天遮不住队员们心中热情的光芒,大家一大早就来到了合作社。到达合作社,员工通知小队员们合作社负责人李存霞女士临时有事,可能要晚点到,让大家先四处看看。在一小片树木种植地,许多员工正在除草,队员们也兴致高涨、跃跃欲试。在员工的指导下开始除草。除草过程中,队员们对这些外表各异的草充满兴趣,每发现一种没见过的草都要讨论一番,慢慢的员工也加入进来为队员们讲解他们对这种草的了解。队员与合作社员工的关系也在不知不觉中更亲近了。

  此次活动中,队员严圣吉表示,不仅收获了友谊,更是收获了许多书本上所不具备的知识。 “田园使者”这个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去深入田间,更是为了让大家在实践中不断的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培养良好的品德、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