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下乡】精准扶贫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罗茜 党朋飞/文 严圣吉/图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党支部书记廖代卿老师与队员讨论活动准备工作

       2017年8月25日上午10点,由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建的“农学院赴太白精准扶贫服务队” 在207会议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队长对村庄概况、活动策划、调研目的、扶贫意义等内容作了简单汇报。就实践安排,队员们展开了积极讨论,为活动提供意见及新思路,最终队伍确定了实践方案,落实了任务分工。

  支部书记廖代卿老师从了解农村现状、推进技术扶贫和增长自身才干为出发点,讲述了“走进乡土乡村 助力精准扶贫”重大举措的必要性,指出了学生队伍自身力量的局限性,提出农学学子可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及学院资源,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切实推进新农村建设。最后廖老师着重点强调每个同学要服从党组织的安排,保障自身安全,务必平安返校。

  此次会议落实了活动前期具体工作,为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打下基础。同时,提高了队员对暑期三下乡的积极性,增强了队伍团结协作能力。一切工作准备就绪,暑期三下乡,农学学子在路上。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