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七女生节 农院福利多

作者:李娜/文 朱玉帆/图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三月七日,正值女生节,农学院心咨部、生活部以及新媒体共同组织安排了一次为本院女生送温暖的活动。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三月五日,在生活部的组织下,生活部和心咨部成员齐心协力完成了女生节画板的绘制。参与绘画的男生也特别贴心的主动承担了搬运画板的体力劳动。三月六日,在向宿管阿姨说明情况后,心咨部和生活部的成员抓紧时间在农院女生的宿舍十一号楼挂起了横幅,这是农院男生对全院女生的称赞:农院女生甲天下,压倒清华,横扫北大。

  活动还没开始,新媒体同学已经在农学院官方微信后稷有人平台上对活动做了宣传,并为评论点赞数靠前的幸运同学送去了幸运奖品,在女生节当日,新媒体的部委也将一束束鲜花送到了幸运女生的手上。同时心咨部和生活部也共同为农院的每一个女生宿舍准备了明信片,小部委们也亲自将暖心的祝福送到每一位女生的手中。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女生,展现我院女生风采”,通过开展女生节,让我们学院的每一个男生把关爱女生作为一种习惯,更希望每一位女生在女生节这个专属的日子里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