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体育部】球队大作战 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盛宴

作者:文/朱志远、蒋雯婷 图/张伟博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农学院体育部在田径场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球队联欢大盛宴。

  由农学院体育部组织,农学院八支球队参与,一场无比热闹的趣味运动会,这一晚的田径场亮了。活动依次进行了“七彩连环炮”、“海底传月”、“夹乒乓球”、“同舟共济”、“企鹅漫步”五个趣味项目,所有项目都需要团队的合作。

活动中,各球队队员们紧密配合,合作默契。比赛项目具有很强的趣味性,队员们大都在享受着这个快乐的过程,田径场上充满了队员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的高潮是球队间进行的拔河比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加油呐喊,享受着这个展示团队合作力量的过程。

  体育的魅力不仅仅在于竞技,还在于能带来团队合作的快乐与魅力。农学院体育部组织的这一球队联谊活动,给寒冬里的球队队员们带来了团队的温暖和愉悦。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